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益阳抗战老兵贺其印爷爷归队

发布者: (天空) | 发布时间: 2020-9-11 11:51| 查看数: 849| 评论数: 0|帖子模式


抗战老兵贺其印爷爷遗像




【老兵归队(益阳2020-11)】2020年8月17日下午天气高温,湖南老兵之家益阳团队志愿者5人,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代表全体志愿者前往赫山区新市渡镇自搭桥村、跪送原国民革命军益阳警察局抗战老兵贺其印爷爷最后一程!贺其印爷爷于2020年8月15日下午4点48分,在家中安然归队,享年97岁。 家人布置搭拱门、灵棚,儿孙们为贺爷爷守灵4天,志愿者们看了感到十分欣慰。我们为贺爷爷举行了简朴的告别仪式,在贺爷爷遗像前三鞠躬,敬军礼,跪拜,绕灵柩一周,做最后的送别!贺爷爷他生于乱世,是一位历经沧桑的世纪老人,青年时期,正逢日本军国主义发动侵华战争,残暴的日军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有血性的中国人民坚决抗击日本的侵略。贺爷爷为中国的抗日战争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15年贺爷爷光荣的获得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每年的生日、大的节日都有志愿者和爱心单位上门慰问。 我们在这里悼念贺爷爷,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贺爷爷年青时为国家和民族所做出的贡献,值得我们晚辈尊敬 ! 他是抗日的英雄,是民族的战神,是我们心中的丰碑!老兵不死,只是慢慢凋零 !送达湖南老兵之家、白鹿寺慈善基金会、龙越慈善基金会、益阳工作站的帛金、花圈、挽联;送达益阳市高新区暖馨志愿者协会的花圈;送达武汉黄埔后裔孔祥驹先生写的挽联!贺爷爷去天堂您一路走好!谢谢蔡应良提供爱心车往返 ! 谢谢一线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3-29 19:01 , Processed in 0.0474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