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50|回复: 0

永州双牌县领导走访慰问参加抗日战争老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8月15日是伟大的抗日战争胜利67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双牌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长刘汉武来到基层,深入乡镇走访慰问抗日老兵蒋元智、张良铭、奉天坤,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良好地祝愿,我县有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蒋元智老人今年90岁,1943年参加抗日部队,先后参加了贵州独山、都匀等地的对日作战,建国后回家务农,目前由子女供养生活。张良铭老人今年92岁,当年打日本他是一名炮兵,1939年参加了昆仑关战役,1942年3月参加中国远征军,先后2次随部队进入缅甸日军,晚年生活困难。奉天坤老人1939年参加了昆仑关战役,当时是一名机枪手,曾经立过大功。当年几位老兵在民族危亡之际,舍生忘死,顽强拼搏,为夺取抗日战争胜利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
  刘汉武部长对几位老人的事迹表示了敬意和钦佩,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且送上了慰问金。刘部长还叮嘱随行的有关人员,抗战老兵为民族战争做出了贡献,要真正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永州双牌  唐颂供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4-26 07:56 , Processed in 0.0397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