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4|回复: 0

热烈庆祝湖南益阳抗战老兵之家义工团队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3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日,湖南益阳抗战老兵之家义工团队正式成立,这是新年来的益阳关爱老兵的第一个喜讯,也是益阳关爱老兵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从2010年以来的五年间,益阳志愿者行走在偏远乡村,与抗战老兵各式各样的方言打交道,共寻访找到老兵80人(老兵数据在不断变化),已故14人,健在66人,平均年龄在90岁以上。他们大多生活在偏远的农村山区,生活贫困,需要得到各界人士的关爱。                                                                              
      到目前为止,益阳有三支队伍在关爱老兵,湖南益阳抗战老兵之家、益阳老兵之家、益阳义工关爱老兵组。各团队都有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关爱老兵。虽然有三支团队,如果把有限的力量再分散到三支队伍中,那关爱老兵的力量更显单薄,且不利于对外联系和对接,不能合理的安排力量和利用资源。
为了更好的关爱益阳老兵,把益阳关爱老兵工作做得更出色,三支团队主要负责人经研究决定将三支队伍整合在一起,成立湖南益阳抗战老兵之家义工团队,求同存异,发挥各自的优势,各尽的所能,集中力量,大家整合一起来关爱老兵。湖南益阳抗战老兵义工团队理事会主任:天空(符节);常务理事:向左走(瘳建勇)、苦瓜(曾强)、眸子(王应祥)。
邀请湖南老兵之家执委青蛙、飞溓、仁缘、肖老师参加今天的会议,青蛙作了老兵工作指示。
会议由常务理事苦瓜主持,理事会主任天空宣布湖南益阳抗战老兵之家义工团队成立,常务理事向左走宣读团队章程、机构设置、财务制度。常务理事眸子作了“关爱益阳老兵暖冬行”活动安排和要求。志愿者、义工理事15人参加会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3-29 19:02 , Processed in 0.0412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