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5|回复: 0

益阳志愿者为抗战老兵夏贵昌爷爷百岁寿辰祝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4 08: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发前志愿者合影



抗战老兵百岁寿星夏贵昌爷爷


#老兵百岁生日(益阳2020-02)# 2020年5月8日上午,湖南老兵之家益阳工作站:罗义兵、杨振平、亦行、冯霞、曹霞、天空、周小叶、眸子、虫二、阿 樱、格桑花、育子、知乐、迎春、漂泊、秋月、诗诗、茉莉花、文倩、盼盼、张师付、曹放轩等一行22人,带着全体志愿者对抗战老英雄的敬意和衷心祝福,前往沅江市四季红镇五星村,为原国民革命军第2军9师25团3营9连抗战老兵夏贵昌爷爷百岁寿辰举行祝寿活动。一早夏爷爷就配带着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国家颁发的纪念章和穿着老兵之家赠送的马甲站在家门口等待迎接志愿者队伍的到来。儿女亲友们都在忙碌为夏爷爷百岁办午宴,志愿者看了感到十分欣慰!挂好横幅后,志愿者搀扶夏爷爷走入前坪庆贺会场,仪式由理事诗诗主持!尊敬的夏爷爷,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志愿者上午好!
春风化雨一百载,幸福吉祥永安康 。在这春回大地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共祝抗战老英雄夏贵昌爷爷100岁生日,在此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祝福老寿星:夕阳无限好,生活更幸福。永远拥有快乐的一天,美好的一年,幸福的一生!祝前来参加生日庆典的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庆典仪式马上开始,请志愿者文倩拍下今天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让这份温馨和美好永远定格在记忆中!

礼成 !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祝夏爷爷生日快乐。幸福安康!感谢关爱抗战老兵民间组织和抗战老兵后裔罗艳、孔祥驹及爱心人士蔡老师的大爱!谢谢杨振平、 亦行、罗义兵、冯霞、张师付、曹放轩、秋月开爱心车往返 ! 谢谢一线志愿者的热心参与 ! 老兵有我们 , 老兵明天会更好!(照相:文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4-20 11:06 , Processed in 0.0410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