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5|回复: 0

益阳志愿者为抗战老兵刘熙爷爷92岁祝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4 0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寿星抗战老兵刘熙爷爷!






#老兵生日(益阳2020-04)#2020年6月5日上午,湖南老兵之家益阳工作站 柔情、文倩、黎明、雪中飞舞、茉莉花、华华、漂泊、格桑花、育子、天空和阿俊迎宾楼志愿者一行13人,带着全体志愿者对抗战老英雄的深情祝福,前往阿俊迎宾楼赫山店,为原国民革命军中国青年远征军205师抗战老兵刘熙爷爷92岁寿辰进行祝寿活动!刘爷爷早早来到了酒楼,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刘爷爷连声说“我的娘家人”来了并和志愿者握手拥抱。挂好横幅,志愿者扶着刘爷爷稳步走入寿宴会场,望着家庭和谐、儿女孝顺、精神抖擞的刘爷爷,志愿者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祝寿仪式由理事柔情主持! 尊敬的刘熙爷爷,各位来宾及志愿者大家上午好!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在这初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抗战老兵刘熙爷爷九十二岁寿诞,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带着美好的祝福,恭祝刘爷爷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庆典礼式马上开始!
1,下面有请阿俊酒楼志愿者向刘爷爷 敬献鲜花。
2,请阿俊酒楼志愿者向刘爷爷敬献生日蛋糕。
3,请阿俊酒楼志愿者向刘爷爷敬献寿面。
感谢爱心企业阿俊酒楼一直以来对益阳团队关爱老兵工作的支持。
4,下面有请志愿者天空代表湖南老兵之家向刘爷爷敬献生日礼金400元。
5,请寿星刘爷爷讲话。
6,请志愿者们和寿星合影留念。
7,请志愿者和寿星一起切生日蛋糕,许下美好 的心愿,齐唱《生日快乐歌》。
8,阿俊酒楼赫山店员工为寿星跳祝你生日快乐舞蹈。
走过了九十二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共同祝愿刘爷爷在以后的日子里福寿绵长,吉祥如意,祝各位嘉宾及志愿者身体健康,快乐常伴!感谢爱心企业、关爱抗战老兵民间组织和抗战老兵后裔孔祥驹先生的爱心!谢谢一线志愿者的热心参与!老兵有我们,老兵明天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4-26 13:53 , Processed in 0.0397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