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7|回复: 0

益阳志愿者和阿俊酒楼为远征军老兵唐庆华爷爷92岁祝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4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2岁抗战老兵唐庆华爷爷!



博物馆一楼展厅门前!


#老兵生日(益阳2020-07)# 2020年8月25日上午,湖南老兵之家益阳工作站、阿俊迎宾楼爱心团、三益小学学生及家长共30人。带着全体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深情祝福,前往益阳市博物馆,为原国民革命军中国青年远征军老兵唐庆华爷爷92岁寿辰举行庆贺仪式。因为上午下大雨,在唐爷爷家前坪无法举行仪式,我们马上联系改在益阳市博物馆,一楼展厅正在举办“益阳人的抗战”——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展览。挂好横幅,为唐爷爷举行了简朴的庆贺仪式,祝寿仪式由理事柔情似水主持!尊敬的抗战英雄唐爷爷,各位志愿者亲们: 大家上午好!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在这初秋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抗战英雄唐爷爷九十二岁寿诞。今天湖南老兵益阳工作站携手爱心企业阿俊酒楼爱心团相聚一堂,共同为唐爷爷举行生日庆典,在此让我们真诚道一声:唐爷爷生日快乐,恭祝寿星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感谢各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仪式马上开始!
1.请阿俊酒楼为寿星敬献鲜花。
2.请阿俊酒楼为唐爷爷敬献生日蛋糕。
3.请阿俊酒楼向唐爷爷敬送寿面。
4.请益阳工作站负责人天空致贺辞。
5.请三益小学学生代表向唐爷爷敬送牛奶和八宝粥。
6.请志愿者漂泊和亦行向唐爷爷敬献寿堂。
7.请志愿者萍果和知乐向唐爷爷敬献寿联。
8.请志愿者何光辉代湖南老兵之家向唐爷爷敬献礼金。
9.请寿星唐爷爷讲话。
10.请全体志愿者和唐爷爷一起切生日蛋糕,许下美好的心愿,齐唱《生日快乐》歌。
11.合影留念。礼成!
让我们再一次祝福唐爷爷生日快乐,幸福安康!祝各位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感谢爱心企业阿俊迎宾楼的大爱!感谢武汉黄埔后裔孔祥驹先生向唐爷爷敬献寿联;感谢益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蔡鹏举先生向唐爷爷敬献寿堂!谢谢一线志愿者和小学生的热情参与 !老兵有我们,老兵明天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4-20 09:17 , Processed in 0.0381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