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兵之家-援助抗战老兵的公益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1|回复: 0

湖南湘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前往桃江慰问抗战老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4 15: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慰问抗战老兵# 2020年8月29日天气炎热,在抗战胜利七十五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湘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刘总率家人及员工和湖南老兵之家益阳团队、桃江工作站志愿者一行共17人,前往桃江慰问看望张合年、刘训庚、杨应芝、熊学良、肖伏兰、夏国南六位老兵爷爷,给风烛残年的抗战老兵送来了最美的温情,送上礼金、礼品和精神上的双重抚慰,感谢他们年青时为国家和民族所做出的贡献!102岁的夏国南爷爷思维敏捷和小志愿者交谈,鼓励年轻人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把握人生机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看到刘爷爷和杨爷爷两位不能行走,只能靠坐着轮椅生活,大家看了心情都非常沉重。衷心感谢爱心企业湖南湘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刘总为每位老兵爷爷敬送慰问金500元、大米一代、油一瓶、面条一盒并负责今天的用车、午餐等费用;感谢志愿者萍果敬送每位老兵一盒特仑苏牛奶;感谢志愿者萍子姐姐敬送102岁的黄埔孤老老兵夏国南爷爷慰问金200元;致敬爱心企业阿俊迎宾楼及一线志愿者!老兵有我们,老兵明天会更好!
照相:文倩
参加志愿者:诗诗、萍子姐姐、文倩、萍果、漂泊、天空、钟乐、周小叶、文小贤、习东、鱼一海、刘总六人!



慰问抗战老兵张合年爷爷!



慰问抗战老兵刘训庚爷爷!



慰问抗战老兵杨应芝爷爷!



慰问抗战老兵熊学良爷爷!



慰问抗战老兵肖伏兰爷爷!



慰问抗战老兵夏国南爷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湖南老兵之家

GMT+8, 2024-4-27 09:07 , Processed in 0.0425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